30 August 2008

变了

最近很少跟朋友出街喝茶谈天了...
身边的事务变了很多都不知道...
就好像朋友家大装修都不知道...,
新建的家都要建好了都不知道...,
朋友抄摩哆都不知道...,
有个酱专一的朋友跟他女朋友也分手了都不知道...,
一些朋友读书放假回来都不知道...,
一些朋友生日都不知道...,
两个朋友买车了都不知道...,
朋友车改装了都不知道...,
那天上他车还以为那辆车那里偷回来的...。
这些都是朋友找我出去喝茶我都推了的关系咯...
我身边的事情真的变了很多...
以前朋友有心事还是怎样都会找我谈心事的,所以以前朋友的事我都知道...。
可是现在他们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记得有次跟朋友喝茶,
他们都在讲些他们的东西...
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
当时还要他们从头讲过...
最后才明白...。
每次我放工回到家都是10点多了...
弄到来都11点了...
11点我又不想出街了...
朋友找我都找到闲了...
每次找我我都没有出去...
可是都还好,
他们还是会主动打电话给我...
但都是知道我没有出了的咯...
怎样都好都是通知下我酱咯...
还有我真得很久没有出汗了...
以前很喜欢打球...
打完球出了一身汗真得很爽的咯...
现在打球的话一定会被人hap的咯...
很怀念以前跟他一起练球练到十一二点咯...
可是那个朋友都不知道在那里了...
现在都是做工...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觉得是时候要追回所有东西了...,
要跟朋友做会朋友...,
了解回他们的东西...
朋友很重要...
知心的朋友更重要...
我的一些朋友都可以谈心的...
一定要找回来...
那种跟朋友无所不谈的感觉一定要找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