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8

听说她回来过

真的?
她真的有回来?
是我还在意她吗?
也许她都已经把我忘记了噢...

试想想...
对现在的我来讲...
她对我的看法和重视还重要吗?
很肯定的
已经不重要了...

记得有个人告诉过我...
重要也是以前的事了...
都已经变成回忆了...

或许当我无聊时,
想回去...
可能还会回忆起一些开心的是噢...

此时此刻的我
真的,
只是希望她过得好...

我不需要她为我担心...
我已经不是当初她认识的那个我了...
我已经长大了...

至于她欠我的一个答案...
也对我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我真的,
放下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