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8

明年的十二月

答应她明年十二月带她出去她最想去的地方玩哦...
超级期待噢...
要准备存钱了...
因为要包她一个礼拜的吃住玩乐哦...
嘻嘻...她真的很多地方想去的咯...
真的多到啊...
找钱找钱...
一定要存够钱然后带她去...
想回去我还真的放过她很多次飞机了咯...
这次是真的了...
我们约定好了...
我真的也是很想跟她去玩的咯...
都不懂做么每次她好像都觉得我不想带她去玩酱的...
我也是很想跟她去玩的咧!!!!
我每次都只是...
做工...
还有做工...
还是做工...
哎...
真得很想有一天可以跟她去她很想去的地方...
电话关掉...
不用理那些烦人的东西...
没有顾虑的...
玩到满足为止...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都开心...
我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